看见什么吃什么

自娱自乐自留地



没怎么刷repo就看了

泪点没想象中的多

有被利达说想退团那里shock到

果然是个自由的人。。。。。。

除了my pace之外别的方面和我有点像

顺其自然啊怕累就退缩啊什么的

貌似都是不太好的方面 囧rz

应该困扰了很多年吧

我也有体会

本身是这种性格的人突然被冠上leader的头衔之后

真的很想逃跑啊。。。。。

忘记了我当时是怎么熬过来的

不过就是不顺意才能积累经验让自己成长【煲起了鸡汤

还好同团的是这样四个人

如果是其他人的话大概已经逃跑了

本当にこの5人で良かった❤


大半年没看cp文了昨天晚上看到一点多才睡

相比那些短篇小甜文我还是更喜欢基于时间线的长篇

能看得到成长和性格的蜕变

这样的文章更容易打动我

而且又遇上很喜欢的文风>///<

最重要的是不能OOC

性格描写的精准了很容易就能静下心来看进去了

比如说“当年那个戴着耳钉一头金发的少年已经长成立派的大人了”

这样的情节看一万次都不会腻www

cp也不怎么重要

这样看来我还真是个如假包换的大饼=-=


真开心又从idol身上得到了力量

明天上班也要加油TvT

是被付了薪水的所以不能摸鱼www

頑張る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看见什么吃什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