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见什么吃什么

自娱自乐自留地

在追今天不上班 脚本是金子茂树 狗血 但是好看

当年那个发誓再也不和年下恋爱的人居然被戳到了Orrrz

感觉看到了很多经历过的心情

还算有共鸣

虽然我并不认为大龄单身的原因就是傲慢= =

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

而且我也......不.......大.......龄.......吧............

不过现在工作了是会一直被人问彼氏balabala的

烦Orz


终于发工资了w

比我想象中的多 尤其是绩效工资 好开心啊

然后一没忍住就去战日拍了。。。

现在有点后悔

觉得对我来说,比起买买买大法,还是理财更重要些啊

攒钱看控不能只说着玩嘛 有那个时间眼红人家还不如多攒点钱

不过买都买了 我就在家安心等我的BOX好了

最近工作也上手了一些

不像前几周一直狂出错 出得我很有挫败感TVT

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挺开心的

偶尔还是出错 需要继续努力Orz

我这么个从小就被老师家长说粗心的人做这种工作果然还是有点难.....


刚刚看了福士DD的情热大陆

意外的是个朴实的少年呢

也很感性 讲到家族的话题居然流泪了

嘛。。演技还是很拙急

总之就是好喜欢啊///\\\

于是人生还是要在死宅追剧中度过了恋爱什么的梦里再说吧【。

评论

© 看见什么吃什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